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童顏針眉上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M型的價格

為什么窮人翻身這么難?  文/蓑依  我有一位大學同學,剛開始認識她時,只是覺得她這個人性格真好,會照顧人、不發脾氣,關鍵是沉得住氣。  深入交往之后,她告訴我:“其實,我性格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卑,生怕得罪什么人,所以,只能對所有人都好。”我問:“為什么自卑呢?你學習這么好?”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家很窮,上大學來的錢都是借的。吃不好、穿不好,尤其到了大學,看到那么多光鮮亮麗的人,覺得自己卑微極了。”  也是,學校里幾乎每個人都有筆記本電腦,大多數的人也已經有了智能手機,而她,電腦沒有、手機沒有,她聯系外界的唯一途徑就是道聽途說。這樣的好處是她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她做得也相當不錯,每年都能得到國家獎學金。  第一次聽到她拿獎學金的消息,我比她還要高興,我暗自思忖,她可以把這些錢拿來買一臺普通的電腦,或者買一個智能手機,這樣,她就可以上網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了。但結果是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她什么都沒買。  有一天,我問她:“你的獎學金怎么花的啊?”她一副驚訝的樣子說:“怎么花?還賬還來不及呢?除了學費以外,還有我爸媽過去借的錢都得還上。”  想想也是,借錢的滋味不好受,先還上也是不錯的方案。等到第二年,發了獎學金,她的生活依舊沒有什么起色,閑不住的我,又問她錢怎么花了,她有些驕傲地說:“我哥哥結婚,買房子缺錢,我把一萬多塊錢給他了。”我氣急敗壞地說:“如果你哥哥沒有你那一萬塊錢,是不是就買不起房子了?”她說:“當然可以買得起,只不過還得借別人的,我有錢,先給他就是了,又不用還。”到第三年再發獎學金時,我沒有再問她。  大四那一年,她決定考研。學習這么優秀,而其他的技能都沒有,好像也只有考研這一條途徑了。考研需要買報考學校的真題,因為那個學校保密比較好,所以網上的試題不多且不全,通過一些輔導機構是可以買到的,只不過價格貴很多。  她愁眉苦臉地對見到的每個人說:“怎么辦,真題都找不到。”別人勸她說:“花二三百塊錢買一套得了,多省事兒。”每次她都說:“太貴了,買不起呢。”于是,她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去學校的電子閱覽室,七零八落地找全了資料。她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用一個月的時間省掉了二三百塊錢!  考研結束,她的成績在邊緣上,只能等復試通知下來。按說,在這種時候,你得一刻不停地盯著電腦,刷新頁面,看有沒有最新的消息出現。可她沒有電腦,很不方便,只能有空的時候就去學校的機房去看看。那一天,學校出了校內調劑的信息,但是下午兩點出的,讓四點之前就得把信息發過去,也就是說你必須在兩個小時之內完成。  午睡后,我醒來時,在考研網站上看到了這個消息,當時已經三點半了,我給她打電話,她說她在自習室,沒有看到。然后,我給她招生辦的電話,讓她直接先報上名,沒想到的是,名額已滿,就算分數再高,因為時間晚了,也不行了。她哭得昏天暗地,埋怨學校給的時間太短,卻沒有想過:在那個關鍵的節點,及時得到信息要比多學幾個知識點重要得多。  幸運的是,因為分數高,她有好幾個很好的學校可以調劑。她選擇了北京的一個,然而面試時被刷了下來。我說,你再嘗試幾個吧,那么多好學校可以去呢,她的第一反應是:“去北京這一趟,花了五六百塊錢,還失敗了,白花了。再去別的學校,花了錢,再考不上,怎么辦?”  這是什么邏輯?在未來和金錢面前,她最先考慮的就是金錢,此時的她,似乎忘記了一年的挑燈夜戰以及白白浪費的那么高的分數。當時我想,也許她可能讀研的欲望沒有那么強烈吧,放棄也未必是件壞事兒。  畢業之前,她一直在準備考她老家的教師。聊天時,我說:“當老師挺好的,可以解決家里的負擔了”,一向穩重的她,突然說:“我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研嗎?”我很驚訝,“你既然那么想讀研,為什么當時不選個學校?或者,你就留在學校半年,全身心地備考就得了。工作了,哪還有時間復習啊?”她依舊用錢來回答我,“在學校還要花錢,當上老師后就會有工資,可以養活著自己再考啊。”想想也是,如果沒有錢,畢業之后真是挺不好意思再花家里的。  后來有一天,她的錢包被偷,我問:“你的銀行卡在里面嗎?”她說在。我隨口又問:“里面有錢嗎?”她說:“有,但小偷應該取不出來。”“為什么啊?”“里面的五千塊錢,我存的是定期,不容易取出來。”然后,我就瞬間石化了。  如果五千塊錢沒有存定期,如果五千塊錢可以花,那么就不用花費一個月的時間去找資料了,用這一個月用來備考,可能分數就會多幾分;就可以多去幾個學校復試,說不定,能去個比第一志愿更好的學校;就可以不用跟家里要錢,在學校繼續備考半年,全身心投入,一次成功了;當然,更可以買個哪怕幾百塊錢的智能手機,刷新一下網頁,就不會錯過調劑信息了。  我們老家評價這種人就是“窮怕了”。因為窮過,所以做什么事情都是先考慮錢的問題。殊不知,越是先考慮錢,越是喪失了賺更多錢的機會。  我身邊還有一個比她貧困很多的好朋友,學習不如她,獎學金拿的也不如她拿得多。但是他把這些錢全用來投資自己了。那一年,他決定考北京電影學院,他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去北影上了很貴的輔導班,坐火車來往于學校和北京十幾次,然后一次考中。  現在,他寫一篇影評的稿費至少一千多,一年以后,基本上就可以有剩余的錢補給家里了。很多人說向北影、中戲這種學校得是富家子弟才能上的,但是我這個窮得很徹底的好朋友,一點都不畏懼,硬是憑借一己之力,完成了自己的華麗轉身。  貧窮的人總愛談論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可歸根結底,那都是自己一次次選擇的結果。如何在有限的物質基礎上,做出最大的成績,才是我們真正要思考的,而不是只想著如何去豐富物質財富。一個再富有的人,如果沒有闊大的格局,也會有衰敗的一天。格局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我們人生會有怎樣的走向。以少勝多,才是大本事。賺錢比省錢重要得多。  “金錢至上”固然是貧困思維的一種,但還有一種根深蒂固的貧困思維方式,那就是“仇富”。  前段時間,網上流傳著一個帖子。一個女生控訴宿舍里另一個富有的女生,列舉的不滿主要是:“大一時就用著蘋果電腦和蘋果手機,簡直就是在炫富;男友開著車來接她,真是不要臉;去大商場購物后,把購物袋放在桌子上,就像是故意擺給我們看;花錢如流水,一件衣服的價錢都趕上我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整個帖子里對那個女生惡語相向,宣泄著各種仇富的心情,窮人看富人什么都不順眼,似乎成了天經地義的事情。這位正在上大學的姑娘,或許還不知道,畢業之后,她會遇到更多更富有的人,有時,他可能是你的鄰居、是你的同事,甚至是之前不如你的同學,那日子還怎么過?  如果你的心態是錯誤的,那你眼中的一切肯定也好不了哪里去。倘若,我們換種心態呢,日子是不是會好過很多。  比如,她用的是蘋果電腦和手機,我們是否可以借此多了解一下喬布斯的成就,有哪些有趣的APP,它和其他的品牌有什么不同,宿舍有一個人使用不同牌子的手機,在我看來是好事兒,總比大家都清一色地用三星好;比如她買衣服都是名牌,我們女孩子是否也能借此來了解一下各種女裝品牌,說不定將來我們去參加晚會時,就用得上那個牌子的晚禮服;再比如她每日都化精致的煙熏妝,我們也可以跟她學一下,出了大學之后,就不太有人愿意教你這些了。  既然生活已經做了這樣的安排,與其仇視,不如學習。人都有好的一面,能夠在不同的人身上都能學習到對自己有營養的東西,這才是能力。  貧窮會很輕易地讓一個人的眼光變得傾斜,但貧窮也很容易塑造一個人。關鍵是不要沉浸在貧困之中,用貧困的思維來思考一切。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唯一擺脫貧困的方法就是學習,從各種事情、不同的人身上學習,培養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星星是窮人的鉆石,幸福是很簡單的事 知乎上的一個問答:“中國真的有很多窮人嗎?” 一個窮人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錢的?分頁:123

俞平伯:城站  讀延陵君的《巡回陳列館》以后,(文載《我們的六月》)那三等車廂中的滋味,垂垂的壓到我睫下了。在江南,且在江南的夜中,那不知厭倦的火車馱著一大群跌跌撞撞的三等客人歸向何處呢?難怪延陵說:“夜天是有限的啊!”我們不得不縈縈于我們的歸宿。  以下自然是我個人的經歷了。我在江南的時候最喜歡乘七點多鐘由上海北站開行的夜快車向杭州去。車到杭州城站,總值夜分了。我為什么愛搭那趟車呢?佩弦代我說了:“堂堂的白日,界畫分明的白日,分割了愛的白日,豈能如她的系著孩子的心呢?夜之國,夢之國,正是孩子的國呀;正是那時的平伯君的國呀!?(見《憶》的跋)我雖不能終身沉溺于夜之國里,而它的邊境上總容得我的幾番彳亍。  您如聰明的,必覺得我的話雖娓娓可聽,卻還有未盡然者;我其時家于杭州呢。在上海作客的苦趣,形形色色,微塵般的壓迫我;而杭州的清暇甜適的夢境悠悠然幻現于眼前了。當街燈乍黃時,身在六路圓路的電車上,安得不動“歸歟”之思?于是一個手提包,一把破傘,又匆促地搬到三等車廂里去。火車奔騰于夜的原野,喘吁吁地馱著我回家。  在煩倦交煎之下,總快入睡了。以汽笛之尖嘶,更聽得茶房走著大嚷:“客人!到哉;城站到哉!”始瞿然自警,把手掠掠下垂的亂發,把袍子上的煤灰抖個一抖,而車已慢慢的進了站。電燈迫射惺松著的眼,我“不由自主”的擠下了車。夜風催我醒,過懸橋時,便格外走得快。我快回家了!不說別的,即月臺上兩桁電燈,也和上海北站的不同;站外兜攬生意的車夫盡管粗笨,也總比上海的“江北人”好得多了。其實西子湖的嫵媚,城站原也未必有分。只因為我省得已到家了,這不同豈非當然。  她的寓所距站只消五分鐘的人力車。我上車了,左顧右盼,經過的店鋪人家,有早關門的,有還亮著燈的,我必要默察它們比我去時,(那怕相距只有幾天)有何不同。沒有,或者竟有而被我發見了幾個小小的,我都會覺得欣然,一種莫名其妙的欣欣然。  到了家,敲門至少五分鐘。(我不預報未必正確的行期,看門的都睡了。)照例是敲得響而且急,但也有時緩緩地叩門。我也喜歡夜深時躑躅門外,閑看那嚴肅的黑色墻門和清凈的紫泥巷陌。我知道的確已到了家,不忙在一時進去,馬上進去果妙,慢慢兒進去亦佳。我已預矚有明艷的笑,迎候我的歸來。這笑靨是十分的“靠得住”。  從車安抵城站后,我就體會得一種歸來的驕傲,直到昂然走入自己常住的室為止。其間雖只有幾分鐘,而這區區的幾分鐘盡容得我的徘徊。仿佛小孩鬧了半天,抓得了糖,卻不就吃,偏要玩弄一下,再往嘴里放。他平常吃糖是多們性急的;但今天因為“有”得太牢靠了,故意慢慢兒吃,似乎對糖說道:“我看你還跑得了嗎?”在這時小孩是何等的驕傲,替他想一想。  城站無異是一座迎候我的大門,距她的寓又這樣的近;所以一到了站,歡笑便在我懷中了。無論在哪一條的街巷,哪一家的鋪戶,只要我凝神注想,都可以看見她的淡淡的影兒,我的渺渺的舊蹤跡。覺得前人所謂“不怨橋長,行近伊家土亦香”。這個意境也是有的。  以外更有一樁可笑的事:去年江浙戰時,我們已搬到湖樓,有一天傍晚,我無端觸著煩悶,就沿著湖邊,直跑到城站,買了一份上海報,到站臺上呆看了一會來往的人。那么一鬼混,混到上燈以后,竟脫然無累的回了家。環很驚訝,我也不明白所以然。  我最后一次去杭州,從拱宸橋走,沒有再過城站。到北京將近一年,杭州非復我的家鄉了。萬一重來時,那邊不知可還有認識我的嗎?不會當我異鄉客人看待嗎?這真是我日夜縈心的。再從我一方面想,我已省得那兒沒有我的家,還能保持著孩子的驕(www.lz13.cn)矜嗎?不呢?我想不出來。若添了一味老年人的惆悵,我又希罕它做什么?然而惆悵不又是珍貴的趣味嗎?我將奈何!真的,您來!我們仔細商量一下:我究竟要不要再到杭州去,尤其是要不要乘那班夜車到杭州城站去,下車乎?不下車乎?兩為難!我看,還是由著它走,到了閘口,露宿于錢塘江邊的好。城門西土巷陌中,自然另外有人做他們的好夢,我不犯著討人家的厭。  “滿是廢話,聽說江南去年唱過的舊戲,又在那邊新排了,滬杭車路也不通了,您到哪兒去?杭州城站嗎?”  一九二五年十月六日,北京。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春來 俞平伯:出賣信紙分頁:123

同學會感言(一)  親愛的同學們:  新年好!  這里有我們在丹霞山下齊聲朗讀“How are you?”的同學,有我們在大雄寶殿或白鶴寺同吃同住的同學,有我們結伴掙脫校園銀杏樹石榴花桂花香的圍堵到簫臺尋覓簫聲的同學——我們二十七年前癡癲瘋狂又聰明伶俐勤奮好學又貪玩的同學,回來了。丹霞,白鶴,簫聲把我們召喚到這里,等不到西山楊梅紅遍,也等不到白鶴寺桂花飄香,我們迫不及待地在這大年初一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里,回到樂清中學參天的銀杏樹下,蒼老的觀松亭旁,聽瀑布回響,看金溪龍舞,心領神會同學的情緣。  是什么讓我們聚集在一起?是金錢?是權利?是地位?是某個同學的號召力?不是!是緣份!是緣份啊,是日日夜夜,二十七年如一日的惦記。那緣份,那惦記,如丹霞之美麗,如白鶴之高雅,如簫聲之動人,如花香之襲人,如楊梅之瑯瑯上口,如銀杏之風雨無阻,如瀑布之激越澎湃,如溪水之清純甘冽。  我們聚集在一起,或回憶過去,或感懷今天,或展望未來,只因我們是同學。回憶是純真的,感懷是激動的,展望是自信的。分別的二十七年,我們有太多的甜酸苦辣,有太多的人話鬼話,我們今天在這里只有一句話,“老同學,你好嗎?”  有句話這么說,最好的酒不是最貴的那一瓶,只有我們一起喝過了的,我們才知道它的醇香。我們也可以這么說,最好的人不是最名貴的那一位,只有我們一起相處過的,我們才知道他的最好。我們的同學是最好的!我非常感謝我的同學,當然,我們今天要特別感謝籌備組的同學。  我們共同擁有丹霞、白鶴、簫聲,我們也有楊梅、桂花、銀杏,我們曾一起觀松聽瀑玩水,回味無窮。我們更要珍惜今天,在這難能可貴的相聚日子里,我們開懷大飲,我們暢所欲言,我們放聲歌唱,我們張開雙臂擁抱,讓你的熱淚流淌我的肩膀,讓我的雙手感受你的力量!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再相聚,不管是西山楊梅紅了還是白鶴寺桂花飄香,我們都要聚一聚,喝一杯。  最后,祝大家新年合家歡樂、幸福健康、萬事如意!祝我們同學友誼長存!謝謝!  同學會感言(二)  其實并沒有什么諾言,16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們懷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匆匆散去,以后我們許多人彼此沒有了音訊,也許有太多的話沒有來得及說,也許是歲月積淀了太沉的思念,當時光的腳步踏著冬天的脊背走到了2011年2月7日,楊灣中學95屆1班學子從東南西北趕回來,成就了這樣的一次彌足珍貴的相聚!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既是16年,16年來我們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們求知于同一所學校,“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同學聚會感言。”有多少憧憬,有多少豪情,我們不僅收獲了學業,更收獲了真摯和純潔的友誼。16年來,我們經歷了命運的選擇和考驗,有坎坷和磨難,也有成就和輝煌。16年后如梭的歲月把我們推到了淡然處之的年歲,如今的我們少了一些輕狂多了一些成熟,少了一些浮躁多了一些沉穩,我們肩上挑滿了對家庭、對社會、對事業的重擔。16年前我們依依惜別,揚帆遠航,開始踏上人生的征程。我們有的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有的雖然平時聯系較少,但同學之間的情誼卻沒有間斷。哪怕是只有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無不飽含著同學的真情。今天的相聚,使我們仿佛又回到了昨天。  同學相見,分外親切。你拉著我的手,我擁抱著你,緊緊的不愿意松開,活躍的同學非孔德宏莫屬了,聚會的前一天,才得知一直未聯系上的金妹、劉代平、何冰也趕來了,也為我們這次聚會增加了氣氛,酒桌上大家各個氣度不凡相互敬酒,拿出了自己最高的量,用最真誠的心碰杯,一切無需言語,一切的一切都融進在你我的酒杯中。當某個同學酒多了點,會有人主動的遞上一杯熱水,給上一聲照顧,那天的一切都刻在我的腦海里,此生永遠難以磨滅!  同學是不解的緣,同學是無欲的愛,我們是今生永遠會的同學!正是因為有了同學這些濃濃的念想和這份延續多年的情緣,大家一路走來,才會越走越開闊,越走越穩健,越走越進步!  當制作聚會之前短片和寫聚會感言之時我滿腦子里全是一些很美很美的回憶,這些美好的回憶匯聚在一首歌,一張張相片上,如什么東西漫過我的喉嚨,堵住我的呼吸,我知道,這是觸動了我內心深處那長久不為所動的東西……  揮揮手,16年前同學難說再見。  揮揮手,16年后同學渴望再見。  最后祝,同學在今后的日子里,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同學會感言(三)  2011年8月3日,武隆師范88級1班同學20年同學集會。二十年的夢想與追尋,二十年的思念與友情,難以用言語來表達!30多位同學在幾個熱心同學的籌辦下終于促成了這次相聚,能夠向老師匯報,與同學交流,圓了縈繞在我們心間的夢。我得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聚會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本次聚會而奔忙的聯絡籌備組成員表示崇高的敬意!也向未能到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愿!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件件往事、一幕幕場景、一個個笑容,依然是那么清晰,讓人激動不已!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浮變幻之后,才體會到學生時代的美好與純真。二十年來,我們相互思念、相互牽掛著。這么多同學終于能一起活動兩面天,我感慨萬千。很想把我的幾點感受與大家分享:  一是非常感動。這次同學聚會有這么多同學參加,大家平時工作都很忙,事情也很多,尤其是女同學們還擔負著照管孩子的責任,但都放下了,(www.lz13.cn)能夠來的盡最大可能都來了,有的同學甚至做了一番思想上的掙扎,毅然前來參加。這說明了什么?這說明大家彼此沒有忘記,仍然還在相互思念和牽掛著!我要特別提出的是,為了這次聚會,聯絡籌備組的各位同學付出了不懈的努力!陳坤同學承擔起整個會務的籌辦事宜,周到安排了整個活動的吃、住、行、樂;李冬與汪素容同學擔任本次同學會的主持;王詩情同學私人捐贈5000人民幣,冬蘭、東山、新建、燎原同學也相繼為同學會作了奉獻;正是他們對同窗情誼的這份執著,感染帶動了我們大家,讓我十分感動!  二是特別高興。看到同學們相見時激動人心的場面,不由得讓我想起91年的夏天,我們揮手告別時的情景,而這一別一晃就是二十年啊,我們的一生還有多少個二十年呢?今天的重聚怎能不讓我高興呢!  三是深感欣慰。翻一翻在校時的照片,憶一憶學生時的往事,那時的我們大多是稚氣未脫、滿眼青色;如今社會這所大學校已將我們歷練得成熟堅強,各位同學在不同的崗位上成就了一番事業,收獲了愛情的果實——屬于我們的下一代正在茁壯成長,這些都使我們每一位老同學深感欣慰。  四是格外珍惜。我們闊別了二十年,平常有時也在集會,但象這次這么多人一起集會的時候不多,這對我們與會同學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團聚。尤其是擱下自己活也前來參會的同學有好幾個。這次相聚,我們大多數同學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好好的聊了一聊,樂了一樂,敘舊話新,暢談人生。  五是活動內容豐富而耐人尋味。8月3日在武隆品香酒樓吃了晚餐后與當年的班主任尹朝萬和李永泰一起到宏福唱歌喝酒,4號早上7點半準時從武隆出發前往四面山,由于路程比較長,車上很多同學講笑話,時時爆發出陣陣笑聲,很快就到了四面山入門處,然后再坐觀光車前往,坐小船直奔我們住的酒樓,一路只見碧波漣漪,兩岸青山側立,亦有心曠神怡之感。一頓飽餐后,大家又徒步前往1000年古樹之地,與古樹合影后便沿路返,晚上更是精彩之時,特別是男同學背女同學讓你笑得前俯后仰,玩至深夜才離去。5號早上一行去參觀了第一高瀑,哪怕在下雨大家還是爭先恐后照相合影。  六是略有遺憾。有很多位同學因特殊情況,未能參加這次聚會,不免讓我們團圓的夢留下了一點缺失。那就讓我們的祝福跨越時空的阻隔傳達到他們身邊,祝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相見難,相別更難。5年一次同學會委實是太長了,所以同學們提議1年一次。有時候我在想:人在生死之間是什么東西最讓人割舍不下,想來想去,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相信,下次同學會一定會有新的感受,一定會從底發出:我們活得很充實,我們無愧于曾經擁有的那個青春活動的集體。 同學會歡迎詞 獲獎感言 畢業感言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價格
台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北屯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西屯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價格 台中豐原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f69zjmj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